评建工作
评建动态
 
刘昊君副院长带队到成都川菜产业园调研
添加日期:2021-04-15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昊君带领管理系、会计金融系、质量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中心等部门同志一行6人,到成都川菜产业园管理委员会调研,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成都川菜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丽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杨丽副主任对我院调研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成都川菜产业园的特色产业定位、园区企业构成、资产人员规模、与同类院校的合作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杨丽副主任表示,川菜产业园现阶段发展速度快、对人才需求的数量大、层次多、专业范围广,希望与学校在学生实习、学生就业、企业职工培训提升和企业运行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QQ图片20210415113551.png

刘昊君副院长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生素质、专业建设、专业能力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说学院是安德街道唯一的高等院校,川菜产业园是安德街道的产业龙头,两者近在咫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前景定会十分广阔。我们可以开展为企业 “订单化”的人才培养、共建符合产业园区需要的专业群、共享实验检验实训基地、开展针对企业的技术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实现地校企多方共赢。

随后,校方代表介绍了学院管理系、会计金融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和合作思路。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了推动合作的具体方式,并就组织开展园区企业需求调研,探索共建川菜产业学院的可行性和建设路径等事项达成一-致,建立了川菜委·铁职院校地合作工作群,明确了日常工作对接联系人,为进一步的合作开展,打下了初步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召开课程诊改试点项目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评估整改阶段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