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
评建动态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汇报会
添加日期:2020-11-11  来源:宣传统战部

2020年11月11日,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组长蒋葛夫教授率专家组一行八人到校开展评估工作。上午9:00,在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汇报会,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兆鸿、督导与审计处(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总督学龚崇儒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青锋,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立等全体院领导和学院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与会。


评估汇报会主席台


评估汇报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龚崇儒副总督学主持。李青锋同志代表学院致辞,对专家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李兆鸿巡视员发表讲话,强调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促进高职院校内涵建设、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高职院校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大环境下促进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他在肯定川铁职院近年办学成效的同时,恳请评估专家多维度、全方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和效果,进行认真的考察和评价,为学校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川铁职院要紧抓此次评估机遇,认真对待评估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整改,以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上新台阶,做好“十四五”学校建设发展规划,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育厅巡视员李兆鸿讲话

李兆鸿巡视员发表讲话

评估组长2

评估专家组组长蒋葛夫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阶段由评估专家组组长蒋葛夫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周立同志从强化顶层设计,致力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注重知行合一;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聚焦质量提升,探索课堂革命;坚持教师为本,锻铸德技双馨;书写奋进新篇,聚力追赶一流六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会后,评估专家分组考察了学院的校内实训基地和校外实训基地,对学院的办学条件进行深入了解。


参观电气系

评估专家组与到会领导考察校内实训室

参观综合演练场

评估专家组与到会领导考察校内铁路综合实训场

mmexport1605091851983

评估专家组考察校外实训基地

                                         


上一篇: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推进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动员大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