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教学工作
 
促进校企合作,深耕产教融合——内江校区管委会赴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添加日期:2023-02-17  来源:

为实现校企互联互动,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月17日,内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伦军一行与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及就业等多方面的交流。

在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负责人先后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经营理念、合作成果等,并介绍了金鸿曲轴人才培养模式、深度参与高校课程改革、引入职业认证等举措。随后,双方围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管委会副主任杨伦军金鸿曲轴的产教融合模式表达了高度认可,并提到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共同探讨新的校企合作方向,以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为核心,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不仅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应用型人才、学生实习基地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校企双方未来的沟通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撰稿:杨锦

审稿:杨伦军



上一篇:内江校区管委会组织 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交流会
下一篇:促进校企合作,深耕产教融合——内江校区管委会赴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