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新闻动态
 
内江校区管委会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校务虚会议精神传达会
添加日期:2023-01-03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怎么看?2023年怎么干?”务虚会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内江校区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寒假和2023年工作进行合理的安排部署,1月3日,内江校区管委会在多媒体四室召开了内江校区教职工大会暨学校务虚会会议精神传达会,内江校区管委会中层干部罗军、杨伦军、张建锋、任胜以及内江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内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伦军就学校“2022年怎么看?2023年怎么干?”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对内江校区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和解析。根据务虚会的精神,他要求教职工在2023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一要提升“政治三力”。要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做好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搞好教职工的师德师风,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定期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开展监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二要着眼“三个更加”,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使学校更加现代、更加开放、更加美丽。三要聚力“三件大事”,要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推进专业群融合创新发展,改善办学基础条件。四要守牢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三个底板”。五要形成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的“三新”局面。务虚会精神传达完后,杨伦军就内江校区寒假工作、2023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着,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罗军从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安全底线、疫情防控、对接职教高考推进教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内江校区2022年的工作。他根据学校务虚会的会议精神,从八个方面提出了内江校区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二十大,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内江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双创”,使内江校区党建工作提升质量。三是要完善“三全育人”机制。四是要对接职教高考改革,以升学为导向做好教学改革。五是要加强课程思政改革。六是要通过提升教职工的学历学位等方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七是要关注师生身体健康,做好后疫情时代保障。八是要守牢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三个底板”。

image.png

撰稿:马宇腾

审稿:杨伦军



上一篇:赖芳校长到内江校区开展调研、参加座谈会
下一篇:内江校区开展消防运动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