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术活动
 
专家把脉助力专业发展
添加日期:2022-07-07  来源:科研处

202276日下午,科研处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的倪少权教授和潘金山工程师来校就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拟建供应链运营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行指导。

赖芳校长会见了倪教授一行,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发展和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

下午4点,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电信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科研处李志彪处长主持了会议。

 图片2.png

李志彪处长对倪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我校人员和学校的基本情况;相关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发展情况、建设思路和困惑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两位专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专家们提出,学校培养学生是为企业输送技能型人才,要精准把握企业用人需求的变化,专业建设发展一定要结合学校的长期规划,行业与企业的需求,及时调整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课程内容,要注重专业课的教学和专业技能的培养,注重实训设备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3.png

会后,来访嘉宾在科研处、电信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城轨交通综合实训中心。 

图片4.png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宋笔锋教授莅临我校指导
下一篇:特邀专家精准指导 助力科研项目有效开展
 
友情链接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