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11-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5日抗美援朝纪念日这天,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朝鲜长津湖地区的一场战役,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这场战争史实。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忍受着酷寒、饥饿,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奋勇杀敌,最终取得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一句“我们这一代把仗打完,下一代就不用打仗了”,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正是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

    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的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志愿军战士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长津湖》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心怀感恩,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音乐中回望党史 歌声里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