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23-06-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6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2304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了会议。

  会议上,刘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要求党员对廉洁自律规范的八条内容熟记于心。随后,组织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刘辉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第二章 违纪与纪律处分”、“第六章 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第七章 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第八章 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强调。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做到廉洁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要求党员们以案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融入思想、工作、生活中,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好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IMG_256

  撰稿:罗雪冰

  审稿:刘 辉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文容到联系班级讲党课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