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安全教育班会
添加日期:2023-01-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院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寒假。经济管理学院于1月10日-12日组织我院21个班级开展了“期末安全教育暨散学班会”。班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由各班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主题班会上,各班讲解了假期及开学的重要事项,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对本学期申请缓考学生进行督促,对挂科同学进行了学情预警。同时,各班对假期安全教育都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学生科学应对新冠病毒感染防治,在假期注意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网络安全。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注意预防诈骗,加强自身的心理调适。

  安全教育是经管学院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也是学院时时提、月月抓的学生“必修课”。此次“期末安全教育暨散学班会”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心理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寒假保驾护航。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4%E3{4$MGHW4%81V@K@6P6

  撰稿:罗雪冰

  审核:刘  辉


上一篇:凝心聚力,携手启程——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持人团队招新选拔活动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