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大数据智能决策大赛一等奖
添加日期:2021-11-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两支代表队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和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省大学生企业大数据智能决策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参赛的“汪汪队立大功”队(队员:苟佳奇、雷恒、毛杨杨,指导老师:文容、廖星煜)、“勇敢铁院人”队(队员:王岚、王晓婷、郑雨函,指导老师:文容、祝瑾),不负众望顺利挺进决赛,分获高职组一等奖金奖和银奖。

一等奖金奖.jpg

     


一等奖银奖.jpg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全省高校学生组成的117支队伍、共计351名选手参加,其中高职队伍42支。大赛使用金蝶大数据处理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实务操作考核参赛选手的基本素养和专业能力。在决赛环节以组委会提供的白酒行业企业作为分析对象,利用金蝶大数据轻分析平台,从企业管理决策的角度,以“现场演讲+数据分析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赛转为线上竞赛,我院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好成绩。赛后,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大数据时代专业知识与当前行业实际深度结合的重要性,具有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的必要性,更深深了解到“大智移云物区”时代行业对高素质复合型管理类人才的需求。经济管理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比赛精神,努力奋斗、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法制教育与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全国1+X证书考试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