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预算工作会
添加日期:2023-02-25  来源:计划财务处


2月24日,2023年第一次预算工作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黄勇主持,校长赖芳出席并讲话。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介绍了预算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并就2023年预算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黄勇就2023年预算执行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按时做好预算公开工作二是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三是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四是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五是加强收入统筹六是做好预算绩效评价。

校长赖芳在讲话中指出,预算管理是统筹资源配置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预算管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校长赖芳结合预算管理实际 ,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财经法规政策学习,强化规范支出意识;二是继续坚持过紧日子,加强开源节流工作;三是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四是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强化评价结果运用;五是加强采购工作管理,规范推进项目采购;六是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筑牢财务安全防线最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认真总结分析影响预算执行进度的因素,既要把钱“及时花出去”,更要把钱“花好”,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在校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内江校区相关人员以视频方式参会。

撰稿人:康丽

审稿人:王明富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