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工作动态
 
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后勤保障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添加日期:2022-10-19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勤保障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后勤基建办公区213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总的战略安排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获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对二十大的召开反响热烈。正如报告中提到的“我们党永远不变旨,不变色,不变味”,后勤保障党总支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保持初心、使命不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提升服务质量,注重服务育人,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后勤保障党总支正在观看二十大直播

后勤保障党总支观看二十大升旗仪式行注目礼


撰稿人:龙馨雨

审稿人:王明富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2023年1月政治学习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