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工作动态
 
响应号召,冲锋“疫”线
添加日期:2022-09-08  来源:

为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的通知》、省直机关工委《至省直机关工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及学院党委的号召,后勤保障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下沉社区,冲锋“疫”线,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9月2日起,后勤保障党总支王明富、马麟、刘芳、黄俊、潘腾宇、刘阳、杨旭等7位同志主动参与志愿者服务,他们有的积极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核酸检测开展,入户登记,发放小区出入证,维持小区居民核酸排队秩序;有的也主动加入志愿者行列,穿上防护服,为群众发放测试棉签,做核酸检测。与此同时,有的同志依然留校,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工作。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后勤保障党总支的同志们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投入志愿者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保障党总支刘芳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后勤保障党总支马麟参加都江堰市幸福街道莲花社区志愿服务队

               后勤保障党总支王明富在发放小区出入证               

                             后勤保障党总支潘腾宇支援社区组织核酸检测开展

                             后勤保障党总支杨旭在进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

后勤保障党总支黄俊在社区进行入户登记



上一篇:计划财务处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法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同志讲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