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教学工作
 
团结一心,共创佳绩
——机车车辆学院机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添加日期:2023-06-14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2023年6月12日下午,机车车辆学院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在1207召开教研室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罗林顺主持,机车车辆学院副院长刘旭东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罗林顺首先带领在场教师学习了四川铁道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办法》,深化“三教改革”,示范引领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罗林顺强调,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团队作为校级创新团队,如何在当前校级团队基础上群策群力,争创省级团队是教研室当前努力的方向所在。

 经过在场教师深入探讨,教研室将围绕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专业为基础,组建机械设计与创新团队、电气设备与控制团队、电子信息团队、设备运用与维护团队四个团队,所有课程资源建设及项目申报围绕团队开展,充分发挥各位老师的长处,围绕团队条件要求,明确目标、瞄准靶心、挂图作战。

 教研室作为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多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单位,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阵地。本次教研活动进一步合理规划了教研室教师后续发力的具体方向,充分运用教师优势,分团队作战增强凝聚力,为后续教研室建设,共谋专业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图片1.png


撰稿:康丹丹

审稿:颜 静


上一篇: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校企合作再创新篇 ——我校机车车辆学院举行“曾纪云技能大师工作室” 揭牌仪式
下一篇: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专业内涵 ——机车车辆学院赴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交流合作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