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党建工作
 
雷锋精神志愿红,“植”此青绿暖春风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植树活动
添加日期:2023-03-10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三月春风暖人心,志愿服务正当时。3月10日,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成都幸福生活十大工程”重要部署的号召,在第45个植树节临近之际,组织教师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点”竹林村开展“‘植’此青绿,彩绘乡村”主题日植树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团结协作、扶树填土、浇灌树苗,合力种下一颗颗新树。一锹土,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既是土壤,也是绿水青山的期待。大家积极劳作,挖坑扶苗、植树灌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颗颗树苗牢牢地扎进肥沃的土壤中,挺立俊秀;微风拂过,树枝摇曳、朝气蓬勃。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生态理念,发扬了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和踏实肯干的劳动精神,大家以实际行动服务美丽竹林村,为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在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在“两会”召开之时,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使命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为春天的乡村增添一抹绿意,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增添一份希望,校地齐心协力共建美丽中国!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植树活动1.jpg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植树活动2.jpg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植树活动3.jpg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植树活动4.jpg


撰稿人:刘静雅、孙活

审稿人:颜


上一篇:亮身份、明责任、做示范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宿舍挂牌活动
下一篇:讲真话、谈实际、揭不足、提措施 ——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