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新闻动态
 
深学细悟、学做结合
——校长周立主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日期:2021-09-28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为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走向深入,校长周立于9月28日在机车车辆学院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1.jpg

图一:校长周立主讲

3.jpg


2.jpg

图二、三:会议现场

  周立指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应结合党史学习,落脚“学史力行”,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周立围绕“中国共产党有崇高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武装”“有为民服务宗旨”“有自我革命精神”四个层面深入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而阐述中国共产党能引领中国百年变革和发展,学懂弄通“七一”讲话深刻内涵。

  随后,周立督导机车车辆学院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学院院长龙明贵从困难学生帮扶、校企合作落实情况、教学成果申报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周立对学院当前办实事情况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学院在以学生为中心服务的同时,应深入调研教职工诉求,为教职工做好事解难事,保障教职工基本权益。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教职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对标提质、反思不足、努力进取,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撰稿:余雅莉

审稿:颜静



上一篇:机车车辆学院召开院务会
下一篇:机车车辆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