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国资处
新闻动态
 
后勤国资处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暨3月组织生活学习会
添加日期:2023-04-03  来源:后勤国资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3月31日,副校长吴斌于213会议室组织后勤国资处全体办公室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吴斌围绕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分别从“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五年成绩的及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未来五年主要目标”进行了研读领学,他指出全体后勤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八项工程”为重要契机,实施落实“资源保障”工程,本年度后勤要重点开展“四川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加强节能降耗、节约用水、科学绿化等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任务。持续强化服务育人理念,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图片7.png

最后,吴斌就2023年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培训会和四川省教育厅2023年学校基建后勤产业重点工作进行学习,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学校后勤、产业工作的总体思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及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师生满意后勤”为宗旨,以“后勤规范管理建设年”为主线,大力推进“安全、绿色、智慧”的现代化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后勤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以奋斗奋进姿态拼出教育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教育强省建设新征程贡献学校后勤力量。

 

 



上一篇:后勤国资处组织开展2023年4月教职工政治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