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国资处
新闻动态
 
赖芳校长在食堂召开食品安全现场工作会
添加日期:2022-10-17  来源:后勤国资处

  10月17日上午,赖芳校长在学生食堂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现场工作会。

赖校长2.jpg

  赖校长按照《省市场监管局 教育厅 省卫生健康委 公安厅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食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她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晨检制度、人员培训、食材采购的执行情况,认真查看了原料贮存、索证索票、场所卫生、三防设施、制作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情况。

赖校长41.jpg

  赖校长强调,食堂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健全自身管理制度;要严格落实食品生产各环节的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防止群体性食品安全不良事件的发生;要加强对员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安全生产教育,提高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安全意识。同时,伙食监督委员会要发挥好监督管理作用、畅通民主沟通渠道,对食品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监督,协助做好食堂管理工作。

赖校长5.jpg

  赖校长要求,针对部分设备陈旧的实际,食堂要以食品卫生安全为底线,加强设施设备日常维护、管理及认真谋划、编制下年度采购预算,在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的前提下做到物尽其用。

  副校长吴斌、后勤国资处和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上一篇:后勤国资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和食堂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省教育厅、省水利厅专家莅临我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