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国资处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贺兆轩深入调研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添加日期:2022-04-20  来源:后勤国资处

4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到后勤国资处就疫情防控、绿化保洁、餐饮保障、商铺管理、危化品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党委委员、副校长易刚陪同。

贺书记从校门口沿文化大道至校医务室、食堂、后勤国资处各办公室,沿途认真听取了后勤国资处负责人对校园绿化工程的推进、医务室的搬迁、商业街的打造和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等工作的汇报。认真查看了食堂卫生、防疫物资储备和危化品储存的情况。

image.png

    贺书记在后勤国资处办公室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贺书记肯定了后勤人员在学校“隐形战场”上踏踏实实、默默奉献的“暗香”精神,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贺书记就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持续加强后勤员工思想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细致入微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防疫物资和大宗食材的采购、储备及管理工作,应具备校园突发疫情后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保障能力;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运用逆向思维排除安全隐患和风险;四是要结合“三全育人”做好服务工作,挖掘服务育人元素,把关心、关爱融入到为师生服务中去,不断满足全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和向往。最后,贺书记鼓励后勤职工要踏实工作,时刻牢记有为者有位,出力者出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image.png


上一篇:后勤国资处开展2023年度非电子类报废资产回收处置工作
下一篇:学校参加四川省2024年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