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动态
 
学校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添加日期:2024-03-19  来源:

  3月19日,学校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四川省工会十五大代表、学校工会会员张涛梅到会作宣讲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朱俐主持会议。


DSC04428_副本.jpg


  会上,张涛梅汇报了其参加四川省工会第十五代表大会的所见所闻和体会感受,并结合其岗位实际,就落实大会精神和下一步打算开展宣讲。通过对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过去五年办成5件大事”“未来五年四川省工会这样干”等学习,与会同志既对过去五年四川工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对未来五年四川工会工作的系统部署与展望有了进一步认识。


DSC04420.jpg


  朱俐指出:通过学习,工会全体成员要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按省工会十五大报告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省工会要求干好的七个方面发力,以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笃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04410_副本.jpg


  本次学习,加深了工会成员对四川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认识,使大家保持了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服务全校教职员工,奋力谱写学校工会发展新篇章。

撰稿:徐莉涛 李雁

审稿:朱俐



上一篇:关于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的公示
下一篇:探寻春天足迹 “享”做幸福教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友情链接
四川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