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动态
 
“疫”往无前 共克时艰
添加日期:2022-09-29  来源:

  9月,成都和内江相继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工会与离退休党总支部党员干部坚决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号召,主动亮身份、积极当先锋,结合实际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工会与离退休党总支部翁静、刘家祺、韩玉萍、李雁、张晓琳等五位同志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有的为采样管贴条码、帮助拆开自封袋,有的穿上防护服为群众发放测试棉签、维持秩序,有的参与物资搬运、配送到户,还有的在方舱医院接受治疗时积极投入方舱学校,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锻炼,努力帮助孩子们降低疫情对功课的影响。

  与此同时,工会与离退休党总支部各支部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职工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自觉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守望相助,为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疫情当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工会与离退休党总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主动作为,一往无前勇担当、争当先锋做表率,展现了共产党员直面困难的勇气、敢于斗争的精神。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撰稿人:徐莉涛

  审稿人:翁 静

   

  E:工会‚2年网站建设抗疫宣传志愿服务-劝返.jpg 

    E:工会‚2年网站建设抗疫宣传‚20906-2.jpg

  E:工会‚2年网站建设抗疫宣传方舱学校1.jpg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校工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篇:暑期送清凉 关怀润心田
 
友情链接
四川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