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系部风采
 
祝贺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挺进八强!
添加日期:2023-04-08  来源:公共教学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及体教融合工作的决策部署,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举办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分区赛,于2023年4月3日至7日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天府校区)举行。我校由公教部副主任傅永华领队、廖东老师任教练带领足球队参加了男子高职高专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挺进八强!

 赛前,我校男子足球队经历了为期近两个月的艰苦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相互信任,不断磨合,克服训练中的种种困难,始终保持团队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比赛过程中,小伙子们信心满满,在面对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时,队员处于受伤的艰难困境下,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对待比赛,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不断调整状态。在教练廖东老师指导下采用灵活的战术应对对手们的进攻,展现了足球队员应有的勇气和毅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校男子足球队最终以小组第一名成功进入八强,为第三届“贡嘎杯”足球联赛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本次联赛全省高职院校共38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男子足球队经过四天奋勇拼搏,成功进入八强,取得参加总决赛资格。本次体育联赛搭建了各高职院校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展现了川铁院学子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增强了学生热爱锻炼、增强素质的运动意识,对培养学生终身运动意识、加强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传承体育运动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廖东

审稿:傅永华



上一篇:我校田径代表队在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比赛中勇夺男子团体第四名
下一篇:齐心协力获佳绩,勇毅前行展风采——公共教学部《国学概论》课程张佳文团队荣获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级选拔赛一等奖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