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工作
添加日期:2021-12-21  来源:公共教学部

 2021年12月20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2501开展第17周政治学习。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12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公教部副主任杨伦军组织部门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认真落实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要求。

 公教部副主任杨伦军组织部门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指出,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重点思考如何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任务更好地履职尽责;围绕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结合学校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重点思考如何推进“三教”改革、打造领军人才和创新教学团队建设?

 此外,公教部副主任杨伦军组织部门教师学习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监考教师工作要求和课程考核考生须知等内容,要求老师们注意资料提交重要节点,严谨慎重,尽职尽责,确保教学秩序稳定。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考试保密工作暂行规定》《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文件要求,履行监考教师职责,严格要求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做好期末阅卷和成绩提交工作;严格遵守重修教学及考核工作;筹备下学期教学常规工作;按时高质量地提交教学业务档案。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奋斗。教师们将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深入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保持“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忧患意识,为国尽责,为校尽心,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公教部副主任杨伦军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议



上一篇:易刚副校长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公教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