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党建工作
 
公教部党支部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1-26  来源:公教部党支部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公教部党支部在2501教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公教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

会上,副主任杨伦军传达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到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学思践悟,要自觉行动起来,把握规律,找到方法,明确路径;要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落地生根;要学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切实把党建“双创”工作作为支部发展的抓手,推动支部和学校建设;要学出改革发展的成效,有效推动专业群建设、“双高”建设等取得实质性突破。

此次学习,明确了完成教学工作的职责,更加了解要在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努力奋进,树立安全意识,守住责任底线。



上一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公教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