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工程学院
学院风采
 
电信工程系召开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添加日期:2019-09-04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职学生跟岗实习的有关精神,保证跟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实习学生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确保跟岗实习质量和学生安全,9月1日,电信工程系在2115教室召开了铁道信号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陈朝术、党总支书记刘辉、带队教师李康标、教学干事杜中彦及参加跟岗实习的15A1、15A2班近百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刘辉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学校和实习单位的指导教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岗位职业技能;爱岗敬业,尽快实现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换。

  陈朝术主任强调,跟岗实习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提升职业技能的有效途径,要善于转换自身角色,更快、更好地融入企业。跟岗实习安全第一,责任重大。同学们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作业规范性和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李康标和杜中彦老师就实习期间的安全、组织、管理、考评等方面对同学们作了说明。指导老师是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第一联系人,希望同学们要多与指导老师沟通,随时汇报在企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跟岗实习的目的、要求和具体任务,为圆满完成跟岗实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动员会让自己对实习过程有了全面认识和深入了解,将严格按照学院和系的要求,遵守实习管理规定,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提升专业技能。


  

  图(一)刘辉书记做动员讲话

  

  图(二)陈朝术主任做动员讲话


上一篇:我系成功承办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预赛
下一篇:电信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评估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