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吴斌副校长到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添加日期:2021-11-09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8日下午,吴斌副校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2205教室为联系党支部讲授“奋勇前进 不负人民”专题党课。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吴斌副校长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从“五个始终”、四个历史时期、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讲话中九个“必须”所蕴含的重大意义。此外,他还结合获得七一勋章的模范人物对新时期何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剖析阐述。

  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吴斌副校长指出,要对标“国之大者”,一是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提高政治站位,学会从中央高度思考问题;二是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在对定邦安国的重大原则、重大立场上,做到心明眼亮。吴斌校长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掌握真才实学;要立足本职工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教好书育好人。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实现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IMG_2713.JPG



上一篇:电信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电信工程学院开展第八周政治理论学习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