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动态
 
机车车辆学院组织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添加日期:2021-12-23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抓实抓好,切实学习领会和深刻把握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统筹安排,机车车辆学院于12月23日组织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颜静领学。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颜书记指出,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院全体教师应该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专业群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以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她表示,机车车辆学院要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纲领,继续深化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眉山中车制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动车段等校企合作,积极申报高校课题,通过理论和实践研究增强专业群建设能力。学院建设要以人才动能撬开发展引擎,真正做到培养人才、团结人才、成就人才、引领人才。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重要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全覆盖,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政治学习1223.jpg


上一篇: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讨论会
下一篇:电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支部开展第23批积极分子教育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