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要闻
 
周立校长赴玛瑙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添加日期:2021-10-29  来源:人事处

10月27日,周立校长赴学校定点帮扶地马边县民主镇玛瑙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指导和结对帮扶户走访慰问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关心慰问驻村干部。



座谈会上,周立校长听取了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相关工作汇报,感谢镇党政府对学校选派驻村工作队李昌涛、张劲弢两人的支持和关怀,并对定点帮扶的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行业优势,推进各项举措,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发挥好帮扶单位的后盾支持作用。

他要求,驻村干部要主动作为,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一是“火车头”奖助学金发放、玛瑙场镇饮用水改善、“以购代捐”等项目要加快推进进度。二是要关注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本地农副产品上架“832平台”。三是要加强校地支部共建,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持续关注玛瑙村“云上苗岭”旅游产业的发展,组织管理专业人员继续出谋划策,给出可行的发展方案。

民主镇相关干部从道路交通、气候条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民主镇的基本情况,并对周立校长到村开展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全力开展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选派驻村工作队三个多月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玛瑙村村干部就村情、民情和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介绍。

座谈会后,周立校长冒着绵绵秋雨走村入户,实地考察了玛瑙村的村情村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慰问了结对帮扶户耍惹大曲和陈云友两人,为他们送去冬被,送去温暖。同时为学校选派的两名驻村干部李昌涛、张劲弢送去慰问品保温杯,代表学校党委为他们送去关怀,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出行安全。

民主镇、玛瑙村相关干部及学校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1期)
下一篇: 黄勇副校长到联系班级讲党课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