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电学院
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铁道工程技术14T1舒敏、万鑫、赖成、李然】
添加日期:2021-05-14  来源:交通工程系


优秀毕业生——舒敏

   

舒敏照片

   

  舒敏,女,共产党员,2017年6月毕业于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现就职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高铁工务段内江北线路车间,任车间团支部书记。

  舒敏于2017年7月入路以来一直担任车间办事员,处理车间各项报销、后勤工作,并兼任团支部书记,从事共青团工作以来一直尽心尽责,想着如何更好的为支部青年开展有趣而有意义的活动,想着如何与支部青年团员成为密友,如何让青年们在疲惫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

  2018年,舒敏带领车间团支部获得段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获全局“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2019年,带领车间团支部获“全路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同时个人获得段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以及局级“青年之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20年3月获全国铁道团委“一星志愿者 ”荣誉称号;2020年4月获得段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1年2月获段级“工会积极分子”称号;2021年带领车间团支部获得段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同时个人获得局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优秀毕业生——万鑫

   

万鑫照片

   

  万鑫,女,共青团员,2017年6月毕业于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现就职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高铁工务段成都南桥路车间,任车间团支部书记。

  万鑫于2017年7月入路,至今已经工作近4年,现已熟练掌握了工区内业及车间团支部工作,负责车间无人机方面的现场实操及后期数据分析工作,对车间管内周边环境情况进行检查,对危树、危竹进行逐一排查,用科技的手段进行防洪。在2020年的6月,该同志接受了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向大众展示了无人机在高铁上工作的快捷性与准确性,解释了新兴科技能更有效地保障铁路安全稳定的运行,对外营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2018年4月,万鑫在武汉高铁任职资格培训中获“优秀学员”称号;作为成都南桥路车间团支部书记,在2020年带领车间团支部荣获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个人获段“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21年在春运立功竞赛中带领车间团员、青年荣获集团公司“春运杯青年立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个人获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及段“优秀共青团干”荣誉称号,同年3月获全路“一星志愿者”荣誉称号。


优秀毕业生——赖成

   

赖成照片

   

  赖成,男,共青团员,2017年6月毕业于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现就职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高铁工务段探伤车间,探伤工。

  赖成于2017年7月入路,同年11月,获集团公司探伤一级培训班“优秀学员”。2019年9月获广元铁路地区职工篮球比赛第五名。

  2020年5月赖成获成都高铁工务段“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同年10月代表成都高铁工务段参加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届职工职业(钢轨探伤)技能竞赛决赛获团体第一名及个人第九名;2021年5月获成都高铁工务段“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优秀毕业生——李然

   

李然照片

   

  李然,女,共青团员,2017年6月毕业于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现就职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高铁工务段成都西线路车间,任车间团支部书记。

  李然于2017年7月入路,获得中国铁路总公司2017年高速铁路线路维修岗位“优秀学员”称号,2017年10月参加成都铁路局“美丽铁路”旅行专列产品设计大赛获“铜奖”。

  2020年李然带领车间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个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21年获成都局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及成都高铁工务段“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以办专、办精、办出特色为发展战略,不断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交通工程系以德育为先、服务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得到单位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同时也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 | 钢轨“医生”郭华霖】
下一篇:罗佳慧 优秀毕业生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