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电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铁道工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23-06-21  来源:铁道工电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章程,熟悉党的历史,铁道工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522日620日组织学院各班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9UGC5Q4MJFN$FPCGKX}0ZRR.png

           

活动围绕青春践行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的主题深入学习我党一路走来的辛苦历程,感受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提升青年作为党的后备力量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引领同学们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不断增进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

我院同学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学习党的二十大后,每人提交了一份手写心得体会,此外,大家积极参与比赛,通过征文,海报制作、硬笔书法等,以文化育人的理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提高学习效果,筑牢精神之基。

青年兴,则国兴。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青春告白祖国。铁道工电学院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鼓励学院学子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发挥作用,扬起理想信念的风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绽放绚丽之花。


}K541]W8N]5%W3BK5QCE1IA.png

  

 O(CVM5B[V4WQT2HJ7`BS$$5.png


撰稿人:刘奥

审稿人:张果



上一篇:无
下一篇:铁道工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到联系班级讲党课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