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电学院
新闻动态
 
铁道工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分享会
添加日期:2021-12-03  来源:铁道工电学院

 2021年12月2日,铁道工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红色教育基地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分享会。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0人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光杰主持。

 会前,师生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准备了学习心得体会。

 师生先到图书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了解基地的建设情况,阅读红色书籍。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随后在图书馆三楼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学习十九届全会的重点内容,并结合学习谈心得体会、结合个人发展谈努力方向。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


(谈学习心得体会)


 组织委员陈光杰做了总结。他谈到:一:态度好,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做到自觉,主动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成果;二 :方法好,先自学再参观后分享,实现了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三:工作好,准备了很扎实学习心得,做了很扎实的学习笔记;四:成效好,从分享中受益匪浅,提升了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并带领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体验了组织生活。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主动学,常态化学,并结合学习学出成效、学出新境界。



上一篇:发扬红色传统,感悟革命传承
下一篇:工电讲堂第三讲:讲述红色故事 弘扬红岩精神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