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贺兆轩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党委会会议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03-23

3月22日,党委书记贺兆轩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党委会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内容,班子成员聚焦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强调,新一届党委、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扛牢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要把“四个习惯于”作为工作基本原则,做到习惯于从政治上分析和解决问题,习惯于在协商下决策,习惯于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习惯于在法治下做事情;要珍惜使命荣光,以舍我其谁的魄力担当作为,无负组织重托、无负师生期待;要坚持实干为要、多出实绩,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强化作风建设,保持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堂堂正正的状态,守牢廉洁自律红线底线。

会议认真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以及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要发扬“四千”精神,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要办好民生实事,守牢安全底线,聚精会神、快马加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带头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廉洁从政和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在作风建设方面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意见采纳情况的汇报、2022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情况报告,审定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食堂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实施方案、2022年度财务决算情况报告、实训设备采购项目调整、定点帮扶马边县工作方案等事项,会议研究了年度编制外教师招聘、人事调动、有关干部职务任免等事宜。会议还对干部培训、单招考试、铁道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强化干部选拔任用,优化财政资金和国有资产使用效益,激发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活力。

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前学习,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王晓鹏

审稿:常晓雷

上一篇: 学校召开金蝶数智财经产业学院工作联系会

下一篇: 微视频|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会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