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贺兆轩主持召开第30次党委会会议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2-11-19

11月18日,党委书记贺兆轩主持召开2022年第30次党委会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的情况报告,关于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的有关安排,审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研究通过了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职称评审管理办法修订以及2022年岗位聘用结果等事项,审定了学校2023年度预算建议方案,研究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生就业、教师培训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好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会议强调,职称评审政策应充分注重教职工在教学科研、技术技能竞赛等领域的突出成绩和贡献,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动态调整。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全面强化预算管理,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优化校门管控、宿舍管理措施,提升学校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人:王晓鹏

                 审稿人:常晓雷


上一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智慧文旅创新创作大赛中获佳绩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