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副校长吴斌同志讲专题党课
新闻来源: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  添加时间: 2022-07-05

7月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斌在学术报告厅讲授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吴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视察的足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眉山视察水稻种植基地的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视察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大学生就业和科技创新的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接见驻蓉部队干部的指示精神。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调研、一路殷殷嘱托、一路悉心指导,在巴蜀大地镌刻了领袖的光辉印记、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做好新时代治蜀兴川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

吴斌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过去五年取得重大成就,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学校发展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吴斌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发展融合起来,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四新”建设,建立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人才供需机制、协同育人机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长江经济带、川藏铁路发展战略,发挥专业优势,深度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心系学校 共话发展——校友陈伟司长回校交流

下一篇: 赖芳校长与机车车辆学院青年教师谈心谈话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