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领导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新闻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添加时间: 2022-05-20

5月20日,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领导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之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任履建、首席技能专家张志发,校长赖芳、副校长刘昊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机车车辆学院院长龙明贵主持。

王之成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机车车辆学院各实训室、城轨综合实训室,对实训项目对接岗位实现功能、实训活页式教材使用和VR虚拟仿真项目开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的深度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基于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近六十年的发展成就和学校七十年的办学征程,校企双方可携手共进,丰富校企合作方式,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人力资源部部长任履建就公司现有人才结构、未来三年人才需求、人才结构调整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公司首席技能专家张志发介绍了依托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技能创新项目的流程、攻关方式、人才培养和需求的情况。公司技术专家邓兴伟就现有研发项目、自动化生产线和“十四五”期间打造数字化智能生产线的需求进行了介绍。


b2907d04f27ceb5.jpg


赖芳校长对出席交流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就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对学校七十年办校成就提供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本位,在学校“十四五”规划指导和专业群建设背景下,为顺应产业企业战略发展需求,校企双方可系统化推进各类校企合作形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产教融合基地,找到双方均认同的合作契机,共建共享校企资源,共同促进校企各自事业发展。刘昊君副校长就学校专业建设成果、科研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机车车辆学院院长龙明贵就学校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现有合作项目拓展、科研合作、师资共享、资源共建、课程内容设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车眉山3.jpg


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学校机车车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对外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学校召开党建和思政工作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培训会

下一篇: 双“道”携手,共谋发展——学校与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