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新闻来源:工会  添加时间: 2022-05-19

5月19日,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安德校区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内江校区多媒体四室设分会场。党委书记贺兆轩、校长赖芳等4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吴斌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恩兴所作的关于《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规划(草案)和会议决议。


图片2.png


会议认为,《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围绕建设“双高计划”高职院校的目标,全面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机制和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质量和水平,是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赶超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符合学校实际。


图片3.png


贺兆轩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未来三年多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南,也是全校凝心聚力推进事业发展的冲锋号。他强调,学校要在稳步发展的基础上提质扩容,要始终围绕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突破瓶颈性问题两个着力点发力,努力实现建设“双高计划”高职院校的目标。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深刻领会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学习好、领悟透内涵要义,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切实增强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大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落地落细“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自觉对标对表,以“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细化实化目标任务;要抓紧抓实、压茬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以卧薪尝胆的精神品格和钉钉子精神将“十四五”规划蓝图一绘到底,努力实现在追赶中超越,在平稳中出彩。

上一篇: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四川成工富创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篇: 我校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