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干部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1-11-12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广大干部师生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关注会议动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热议我党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朱红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磅礴伟力,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学校全体思政课教师将发挥思政课推进全会精神“三进”的主渠道作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苦难辉煌历史中汲取着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淬匠心技艺,谱青春华章,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的新青年!

机车车辆学院翁玉鸣老师表示,回望百年辉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已经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大踏步朝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豪迈前进!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伟大精神谱系,内化党的优良传统与奋斗精神,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目标相结合,始终怀揣初心,践行使命。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贯穿以德为先的理念,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设计,将三全育人落实于学生工作中。

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章丽娟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更加坚定了我们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过去一百年我们的党经过艰苦奋斗、艰难曲折、改革开放取得了伟大成就,与其相伴的奋斗经验、成功经验,为党和国家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作为伟大复兴路上的一份子,我们一定要扎根人民群众,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动车组检修技术19T1班学生陈浩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而且还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次会议精神让我更加明白了我们能有现在的生活十分不易,是先辈们给我们开拓出来的,我们不仅要珍惜现在的条件,更要去发扬前辈们的系列伟大精神,贡献每个人的力量;我们要从自己做起,在班级做好带头作用,不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主动给他人传递正能量,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从最小的地方开始改变。相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 贺兆轩主持召开第28次党委会会议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