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四川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到我校进行整改回访考察
新闻来源: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1-10-25

10月20日,受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四川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回访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一年来的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回访考察。专家组组长由西南交通大学原常务副校长蒋葛夫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陈玉华教授、李春明教授、李全文教授和王晓琼研究员。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查看整改资料、对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深度访谈等方式开展回访考察工作。

学校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回访汇报及反馈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莅临指导并讲话。专家组蒋葛夫组长及全体成员、省教育厅督导审计处副处长吴越、省教育评估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评估所分管负责人黄鑫出席会议。傅明总督学在讲话中对专家组严格、严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学校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二要融入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服务能力;三要聚焦提质培优,强化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导向,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增强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激发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把学校建成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具有鲜明特色的高职学院!

专家组成员陈玉华教授、李春明教授、李全文教授分别反馈了个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组长蒋葛夫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专家组给予学校评估整改工作高度评价,对教师精神风貌明显改变、学生学习积极性显著提高、师生对学院的满意度显著提升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对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优化师资结构、提升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校长周立作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报告。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作表态发言。贺书记感谢傅明总督学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感谢专家组细致深入的工作和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表示,学校下一步将召开专题党委会议和学校发展大会,深入总结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以来的收获,深刻思考学校未来的发展路径,积极响应傅明总督学和专家们的殷殷嘱托,把学校事业推向新的高地。  

学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评估回访汇报及反馈会。


image.png

专家组现场考察

image.png

回访汇报及反馈会

image.png

傅明总督学讲话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 贺兆轩主持召开第25次党委会会议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