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学院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1-09-27

9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以及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管理处、职业教育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邹瑾一行现场参观了学校铁道综合实训基地、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机车车辆实训中心,详细听取了各类实训设施设备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随后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图1  邹瑾在学校实训中心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贺兆轩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学校年度“一线两翼三牛”工作思路、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治理体系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开往春天的列车”。

邹瑾详细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发展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他指出,一要解放思想,激励士气,增强办好学校的信心和勇气。二要科学谋划,拓展视野,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和项目建设。三要对标竞进,强化改革,促进学校扩容和内涵建设并行发展。四要强化管理,优化机制,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邹瑾讲话(1).jpg

图2  邹瑾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

张澜涛表示,从内江铁路机械学校到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校的轨道交通特色更加鲜明,但在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还有差距。他强调,学校上下要下定决心,抢抓轨道交通发展机遇,树立建成高职本科院校的远大目标,要科学谋划和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强化学校与政府、企业、市场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欢迎.jpg

3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校师生观看并热议“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