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项目评审会
新闻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添加时间: 2021-09-06

9月4日上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车车辆学院(项目建设单位)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项目——“基于技能创新的动车组检修工艺在线教学资源建设”结题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成都师范学院教务处杨其勇副处长、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铁大学专业工程研究院机辆专业研究室刘阳、叶凤霞2位企业专家,与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志彪、委员陈风玲、颜静和李文共同组成项目评审专家组。该项目负责人刘昊君等项目组成员9人参会,会议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志彪主持。


1.jpg

图一:评审会现场

副主任委员李志彪首先致辞欢迎三位校外专家莅临本校参与评审,并依次介绍到会评审组专家及评审流程。

随后,项目负责人刘昊君就项目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并就项目意义、目标、完成内容和成效等方面进行简要总结。项目成员霍芳霄从项目实施背景、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本项目的特色与创新、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和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及现场答辩;项目成员刘旭东对项目实施过程和取得成果的支撑佐证材料进行展示和讲解。 


2.jpg

图二:项目负责人刘昊君汇报

3.jpg

图三:霍芳霄汇报

4.jpg

图三:校内外评审专家

 

校内外评审专家通过对项目组成员质询,开展资料查阅和集体讨论,对项目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是集知识、技能、创新实践为一体的资源平台,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结题等级为优秀。

评审中,杨其勇副处长和企业专家还就教学成果奖申报、校企合作共建共享资源、共育人才意愿等与我校进行了交流,为项目申报团队提供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指导,提高教师科研积极性,实现科研与教学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科研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水平,助力我校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能力要求高素质的科研专业化队伍。

上一篇: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 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