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贺兆轩书记到各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1-09-02

8月30日至8月31日,党委书记贺兆轩同志先后到机车车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铁道工电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1  在机车车辆学院调研指导


调研中,贺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关于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发展思路、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实验实训设施设备建设、二级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各专业重点实训设施设备,了解了各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同各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2  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调研指导


调研中,贺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真抓实干的工作状态,指出了当前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困难的思路和方法。贺书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3  在电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贺书记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对照学院申报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发展的主线,全面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双带头人”制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筑牢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三条底线,切实抓好专业群建设、三教改革、三全育人、校企合作、二级管理、质量评价等六项重点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图4  在铁道工电学院调研指导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处、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处和党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图5  在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上一篇: 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 我校召开职称评审制度研讨会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