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内江市副市长陈朗一行到校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学校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1-07-09

7月8日,内江市副市长陈朗一行5人到校考察调研政校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同调研。

贺兆轩代表学校欢迎陈朗一行到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情况、师资概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定位及战略规划。他说,学校始终乐意竭诚服务内江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希望通过与内江市政府进一步建立深度合作,为内江市的发展贡献川铁职院力量。贺兆轩就学校与内江市的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内江市能在学校硬件基础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引进优惠政策、学校服务社会的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为学校提供有利条件,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共同推动把学校内江校区做大做强,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春天。

 

内江市副市长来访.jpg


陈朗对学校长期扎根内江办学及对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内江市经济社会及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内江市高度重视政校合作,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十分有利于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内江市将在资金、政策上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未来可期。下一步将确定联络对接人,搭建合作平台并形成合作方案,尽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内江市副市长来访2_副本.jpg


陈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铁道综合演练场、城轨综合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实践项目开展及应用情况。

内江市教育局局长鲁英杰、副局长游洁及部门人员,学校在家校领导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内江市副市长来访3.jpg

上一篇: 内江市副市长陈朗一行到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