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动员会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添加时间: 2021-07-02

 


7月2日,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立同志主持。

C:\Users\HP\Desktop\图片1.png

学校党委组织部长王平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内设机构调整情况,学校党总支部、党支部调整设置情况《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暂行)》《四川铁道职业学院2021年中层干部调整工作方案》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吴东同志就此次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做了纪律要求

周立同志就做好此次干部聘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上来;二要讲党性、顾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三要认真负责为学校发展推荐人才;四要严明纪律,确保此次干部聘任工作顺利完成。

贺兆轩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是学校今年“三大战役”之一,要正确认识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此次干部聘任为契机,优化、充实和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贺兆轩同志强调要严格把握此次中层干部聘用工作的原则和标准。突出一个“德”字,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拔干部,按照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四化”标准落实干部选拔工作。要营造学校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突出干部的政治品格、道德操守、格局视野、师生情怀、本领才干和奉献精神,选拔出一心一意干事创业谋发展,讲纪律、守规矩,执行力强的干部。

贺兆轩同志要求大家积极做好参与此次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的各项准备,认真对待、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同时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做好多岗位交流的准备。

贺兆轩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此轮干部聘任工作的有关政策、程序;要严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确保此次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圆满完成。

全体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上一篇: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下一篇: 贺兆轩书记主持召开第16次党委会会议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