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1年12月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相关安排的公告
新闻来源: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2-06-10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12月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相关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考试对象

报名思政课教师岗位成功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一)网上缴费

时间:2022年6月13日

缴费方式:关注“四川铁道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缴费”>>“微信支付”,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缴费(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二)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2年6月15日

网址:zp.scrc.org.cn:8100

分别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登录,上传本人2寸白底证件照后打印。

(三)报到

时间:2022年6月18日 8:30—9:30

地点: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按照《四川铁道职业学院2021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携带身份证(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和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政策性加分材料、《准考证》并提交经本人确认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核酸检测报告,逾期未报到的,或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四)笔试

时间:2022年6月18日 10:00—12:00

成绩公布时间:6月20日

(五)查分、面试资格审查

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报考者,需于6月21日12:00前通过邮箱sctdzyxyrsc@163.com提交申请,6月21日17:30前公布成绩核查结果、笔试总成绩及排名。

面试资格审查时间:6月22日9:00—12:00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公楼411办公室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疫情防控

(一)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请缴费成功的考生务必在6月13日前通过链接https://f.wps.cn/w/ldZBe6cu/填报个人信息,6月17日12:00前提交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二)严格遵守四川省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提前关注四川省成都市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等,A、B类地区可通过“成都社治”微信公众号查询。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考。具体措施如下。

1.省内考生提交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2.省外来川考生,入川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遵守以下管控措施。

(1)非A、B类地区来川考生入川后扫描“入川即检特殊场所码”(简称“入川码”),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其中,首次核酸检测在入川后24小时内完成,间隔24小时后,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完成首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可以正常出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可参加考试。

(2)涉及A类地区(疫情输入我省风险高的地市)和B类地区(除A类地区外,有本土疫情发生的省外其他地市)遵守以下管控措施。

A类地区:7天内有疫情输入我省风险高的地市旅居史的来(返)川考生,需实施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天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最后1次双采双检阴性后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

B类地区:对7天内有B类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川考生,按以下方式实施分类管理。

对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直至抵川后满7天;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对有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实施3天2次(间隔24小时)咽拭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入校参加考试: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卡为“红卡”“橙卡”“黄卡”、带星号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3.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考前7天内本人及其共同居住者未完成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6.考前7天内有A、B类地区旅居史,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7.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

8.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四)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

(六)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七)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下同),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

(八)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九)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十)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笔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十一)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考点所在城市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城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十二)考生签署本次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

028-68939872(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人事处)

 

附件:附件1.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2021年12月公开招聘笔试考试须知.docx   

  

                 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人事处

                 2022年6月10日



上一篇: 第18周会议(活动)安排

下一篇: 关于开展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招聘笔试的通知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