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添加时间: 2021-11-3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29日,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何中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三个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学习态度上要做到自觉主动,要在“学、讲、用”上下功夫,通过多方式多渠道认真学、仔细学、反复学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原文;在学习方法上要突出“学思践悟”,做到学而思,思而行,知行合一;在学习效果上要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学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学出改革发展的成效,学出安定和谐的生态。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结合工作落地落实,要把党建的谋划、引领体现在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立足业务抓党建。结合学习内容,会议对部门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加强对“支部工作法”的提炼和总结,切实落实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二是丰富和完善“红色资源专柜”的建设,打造形成具有浓厚红色氛围的“红色文化角”,开通预约通道,为师生做好资源服务;三是加强部门宣传工作,对业务工作及时总结,形成材料;四是为明年“三大战役”做准备,以“红色文化角”的建设为切入点推动专题资源服务,为专业群建设提供有力资源保障;五是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部门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重点抓作风建设,完善内部监督体系,通过组建内部纪检审计小组,不断提高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上一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 后勤保障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