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工作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习建党精神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1-11-09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开展了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首先由各班班主任和团支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随后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视频。师生们发表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

 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极大的提升全院师生自觉学习党史的热情,下一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教育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同步提升,同步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不走样、成效显。



上一篇: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春运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篇: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班团干部思想交流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