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教学工作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
添加日期:2021-11-17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了使师生深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会党的领导、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11月15日我院组织教师深入各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了全会精神,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阐释。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围绕 “十四五”时期中国面临的新发展形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大家展开了讨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在党的光辉下成长,应始终紧紧跟随党的步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关心祖国发展变化,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全面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影响的重要会议。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全院师生全面系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内涵与核心内容,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融入到课堂教学、党员教育、教师理论学习、校园文化建设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和教育活动,把学习效果体现到育人成效、发展成果上,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无
下一篇: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首次1+X技能等级考核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