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教学工作
 
素质拓展强体魄 团结协作聚力量
添加日期:2021-10-27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10月19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1级学生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在学校操场拉开大幕。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作为今年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每周二下午四点进行,旨在深入提升“三全育人”工作质量,引导学生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有思想教育、热身慢跑、团队活动三个环节。活动形势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创设了“接力赛”、“众人跳大绳”、“击鼓颠球”、“时代列车”、“撕名牌”、“红歌对唱”、“踢毽子”、拔河比赛等多个有创意的活动项目,尤其在“众人跳大绳”以及慢跑活动中,各班同学参与热情极高,配合密切,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之强离不开体魄之强,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青年健康问题时曾提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有过人的学识,更要有强健的体魄。通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大家舒缓在新环境中的心理压力,同时增进了同学友谊、师生情谊,对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首次1+X技能等级考核圆满完成
下一篇:全力以赴 积极备赛 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备战“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