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学院新闻
 
城轨交通学院召开柴云振英雄事迹学习会暨第一次院务会
添加日期:2021-09-04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2021年9月3日上午10点,城轨交通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311室召开柴云振英雄事迹学习会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会上,首先由城轨交通学院院长杨凤主持,并与党总支书记王文杰一道,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柴云振英雄的光荣事迹记录影像,并就柴云振老英雄的光辉事迹展开深刻的学习交流。通过对先锋榜样的学习,让我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得高贵品格,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伟大精神,启发我们在今后教学工作中能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他人。

其次,杨凤院长就假期工作的开展及进度情况作详细通报,他表示对上学期末及假期间全院教职工努力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后续未完成的工作作出安排和分工,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添砖加瓦。随后,杨凤院长就本学期我院主要工作安排作详细部署,并对我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学院在学校机构整合、管理改革的发展过程中,要更加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将我院打造为有专业品牌特色、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水平学院。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文杰就本学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要树立责任意识、认真贯彻“三全育人”的工作精神,做好本学期“迎新工作”。王文杰书记就学院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思路,并对学院后期建设发展瓶颈及优势互补作出深刻剖析。他鼓励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勇敢拼搏,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深入企业调研 促进交流合作
下一篇: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喜报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