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丨我院教师赴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添加日期:2024-03-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3月14日,学院院长杨凤、城轨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杜亚林、城轨制造与维护教研室主任哈彦梅、专任教师毛宁远一行赴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图片1.png


  在走访过程中,杨凤院长一行受到了公司综合管理部侯瑜等人的热情接待。技术质量部张云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探讨解决行业内面临的技术难题,并表示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希望在科研课题、项目合作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制造部副部长丁波表示,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杨凤表示,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不仅是对校企合作计划的有力支持,也是我们推动产学研融合理念的生动实践。校企双方要在实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与横向课题培育、师生与企业工匠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现场工程师学院建设,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2.png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之间的联系,还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校企合作,学院将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优化课程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企业也将从学院获得更多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

  未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探索更多校企合作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轨道交通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毛宁远

审稿:朱俐



上一篇:扬帆奋进促学风 奋楫笃行开新篇——学院召开优良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共植班级生命树 让生命盎然绽放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