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学院新闻
 
城轨交通学院“2021年怎么看”“2022年怎么干” 暨学院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日期:2021-12-07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2021年12月7日,城轨交通学院在1311室召开“2021怎么看”“2022怎么干”暨学院发展大会,刘昊君副校长、杨凤院长、王文杰书记及城轨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杨凤院长就我院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果作出详细报告。首先对我院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全院教职工的工作努力表示赞许。他指出,目前学院已取得阶段性发展成果,在“十四五”发展规划正轨上不断前行,在明年的工作中更需再接再厉,更要攻坚克难。随后,杨凤院长就我院下一阶段任务作出重点规划,在新专业的开办,专业群的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课程体系重构等方面重点开展。他强调,我院的长足发展要依托工作改革和创新,同志们要转变工作思路和理念,为打造我院专业品牌特色,提升我院品牌竞争力提供强大动力。

 其次,我院全体教职工就各自工作总结及工作反思依次进行发言,大家群言群策,畅所欲言,为学院的规划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文杰书记对学院发展现状及面临问题作出总结。他指出,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职工专业素养、工作执行力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各项工作开展应还未形成有效机制。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是学院党建“双创”、新专业建设、专业群建设、校庆70周年的筹备工作等的推进落实。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应形成团队化管理模式,要充分调动积极性,全面发挥团队协作,更高效有序,科学稳定地开展学院工作。学院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全体同志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院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刘昊君副校长发表讲话。第一,他对此次大会表示肯定,教师们发言积极,准备充分,效果很好。第二,他建议教职工同志们精炼工作总结与展望,形成观点结论。第三,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直面困难,克服推进,积极进取,不断创新。



上一篇: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篇: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春运社会实践动员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